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玉门法院:疫情防控显担当,锦旗致谢寄深情

23-02-24 09:16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活力网格•平安玉门】玉门法院:疫情防控显担当,锦旗致谢寄深情

  2月23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办向玉门市人民法院送来了印有“践行承诺诚而信,联系社区愿当先”的致谢锦旗,表达了玉门法院全体干警在抗疫期间攻坚克难、义无反顾、坚守防疫一线的诚挚谢意。玉门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明同志代表玉门市人民法院接受了锦旗。

  据悉,上年度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办共有97家单位(部门)作为共驻共建单位,玉门法院及其他6家单位(部门)被街道党工委评为“2022年度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在疫情防控期间,玉门法院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累计选派干警120余人次,调动保障车辆3辆,在5个居民小区、5个隔离酒店、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流调溯源组等各点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力量,减轻社区疫情防控压力,圆满完成防控任务。同时,玉门法院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压缩公共经费支出,为共驻共建联系点、对口帮扶联系点先后累计拨付帮扶资金3.5万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法院力量。

  面对新市区街道办事处的感谢,杨明同志表示:这面锦旗饱含着街道居民对玉门法院的信任,这既是荣誉和责任,也是激励和鞭策,更是对玉门法院工作的肯定。下一步玉门市人民法院将始终贯彻以人民中心的司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围绕审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委、上级法院“三抓三促”行动各项部署要求,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