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执行干警尽职责,涉案车辆终交付

23-02-21 09:39 来源:合水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执行攻坚|执行干警尽职责,涉案车辆终交付

  近日,河南省禹州市的刘女士向合水县法院执行庭干警罗宁、王希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他们“廉洁高效倾心为民,执法公正办案神速”。 

  2022 年 4 月,被执行人刘某某在刘女士名下按揭购买了东风日产小型轿车1辆,车贷由刘某某归还,按揭款还清后车辆过户至刘某某名下。后刘某某于2022年8月私自将车辆开走,且拒不归还按揭车款。刘女士无奈归还了按揭款,多次要求刘某某还款未果,遂向合水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经我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约定由刘某某在2022年12月25日之前向刘女士移交案涉东风日产小轿车,以资抵债。但到期后刘某某并未按协议履行,刘女士遂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

  我院执行干警经过调查,基本确认案涉车辆被刘某某开回老家,随即前往其老家找到了该车辆,在向刘某某送达了相应法律文书后,将车辆进行扣留,并通知了刘女士来我院领取车辆。

  最终,刘女士从河南赶来,领取了车辆,并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