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张掖甘州区法院:兄弟法院齐携手 倾力协助促执行

23-02-21 09:10 来源:甘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兄弟法院齐携手 倾力协助促执行

  在法院执行工作中,查人找物一直是“切实解决执行难”道路上的一大难题。2023年2月16日,甘州区人民法院协助肃南县人民法院成功控制一被执行人,获肃南法院称赞

  2月16日下午7点30分,甘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正在开展以“增强干警素质,提高执行质效”为主题的“执行法官讲执行”培训活动,执行局局长王国清突然接到肃南法院求助电话,请求本院对正在本院开庭的高某采取措施予以控制,考虑到肃南县城距甘州区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王国清同志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干警将高某实际控制后,马上通知肃南法院,肃南法院干警火速赶往甘州区法院,并于当晚9时多将高某押回肃南法院。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甘州区法院始终坚持全国执行“一盘棋”理念,一直以来不断健全异地协助执行机制,增强与兄弟法院的沟通交流,形成执行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全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彰显人民法院司法权威,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