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执行110”24小时亮剑出击,执行到位金额35万元

23-02-22 09:18 来源:瓜州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执行110”24小时亮剑出击,执行到位金额35万元

  近日,瓜州县人民法院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集中开展“执行110”执行活动,执行干警不分昼夜、有警必接、有线索必核实,24小时随时待命,释放强大执行威慑,持续提升执行质效。

  清晨7时56分,执行指挥中心电话铃声响起,“我是申某,我发现被执行人赵某在......我请求法院拘留赵某”,接到执行线索后,执行干警火速出警,成功拘传被执行人赵某。

  上午9时30分,西湖镇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称控制一名被执行人……

  上午11时43分,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李某打来得电话……

  下午2时50分,又接到申请人阿某打来的电话……

  下午5时58分,梁湖乡派出所民警打来电话,称在辖区内发现被执行人陈某、李某、杨某、钱某的踪迹。接到电话后,承办法官立即带领法警赶往梁湖乡,将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

  晚上7时18分……晚上11时14分……

  凌晨2时41分,指挥中心清脆的电话铃声再度响起,待命执行干警迅速行动,前往北沟村被执行人家中,成功将被执行人拘传至本院。

  奋楫笃行勇担当,高效执行见成效。瓜州县法院执行干警秉持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工作宗旨,用情用心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兑现胜诉权益,一天之内,就成功控制被执行人22人、拘传16人、司法拘留5人、执行完毕8案,达成执行和解履行6案,执行到位金额35万余元。下一步,瓜州县法院将持续完善执行“110”机制,将执行工作的强制性、及时性、有效性与群众的广泛性有机结合,持续对标“三抓三促”目标要求,有效形成社会监督、快速处置的内外合力,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攻坚克难,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打击和震慑力度,让失信被执行人“寸步难行、无处遁形”,最大程度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兑现司法为民承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