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兰州永登县法院:开展春节前“冬季破冰” 集中执行行动

23-01-18 14:45 来源:永登县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保障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永登法院开展“冬季破冰”集中执行行动。本次集中执行活动自1月3日开始至春节前结束,目的是充分利用春节前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通过集中执行活动,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惩戒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努力营造诚信守法光荣,失信违法可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连日来,全体执行干警分组配合,并协调法警参与,组成集中执行小组,连续辗转到县内外多个辖区。行动中,执行干警根据现场变化情况适时分析,及时调整方案,并快速调度、调配现场警力,对于那些长期躲避执行,隐匿在外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通过提前摸排调查并与申请执行人积极配合,制定蹲守计划,确保执行行动规范、高效开展。

  截至目前,永登县法院本次“冬季破冰”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34人,执结案件13件,达成和解29件,执行到位金额70余万元。下一步,永登县法院将以此次集中行动为契机,继续保持执行工作高压态势,聚焦群众关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使命,切实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