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兰州市永登县法院:拍卖啦!更多营业用房公开拍卖

22-08-23 09:20 来源:永登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永登县人民法院将于2022年9月24日10时(延时除外)在永登县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永登县城关镇佳胜利街永泰小区第20幢2层002号营业用房(建筑面积538.99平方米)。

  永登县城关镇佳胜利街永泰小区第20幢1层016号营业用房(建筑面积19.17平方米)。

  永登县城关镇佳胜利街永泰小区第20幢1层009号营业用房(建筑面积19.17平方米)。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

  自2022年8月24日起至2022年9月8日止(节假日休息)接受咨询,有意者请与本院联系统一定于2022年9月8日10:00--11:00时安排看样。

  三、特别提醒:

  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四、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及其可能存在的其他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五、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22年9月8日前与本院联系。

  举报监督电话:0931-6424452

  本规则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拍卖人咨询。

  法院咨询电话:0931-6660081

永登县人民法院

二0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