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陇南武都区法院开展“陇原风暴”集中执行活动

2024-03-26 10:22 来源:陇南武都区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陇原风暴”2024执行行动部署精神,进一步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院党组安排,325日,武都区法院正式启动“陇原风暴·破晓出击”集中执行行动,掀起春日执行新高潮,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早上830分,斗志昂扬的执行干警们迅速集合,整装待发,按照预定部署,浩浩荡荡地奔赴执行现场,带着执行目标打响“第一枪”。执行干警辗转城乡,从早到晚,适时分析,行动迅速且有序,分工明确,查找摸排,并将释法说理、耐心劝诫与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结合,有力打击了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等违法行为,提升了武都司法名片影响力、传播力。

  本次集中行动执行干警31人,上门入户30户,拘传11人,执行完毕4案,执行到位现金6.36万元,和解2案,和解金额35.73万元,总计到位42.09万元。

  执行现场

  ?

  如我在执,守护民生。下一步,武都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用强势执行“力度”捍卫民生“温度”,推动执行工作不断稳步向前,交出令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