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陇南武都区法院关于开展“陇原风暴·破晓出击”集中执行行动的通告(第一期)

2024-03-22 16:06 来源: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陇原风暴”2024执行行动部署精神,进一步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结合执行工作实际,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决定开展“陇原风暴·破晓出击”集中执行行动,本次集中行动自2024年3月25日8:30起至3月29日20:30止,为期一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在本院已立案执行而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应当自本通告公布之日起,主动向申请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就履行情况及时告知执行局办案法官。对于逾期不履行的,本院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将其纳入本次集中行动的惩戒对象,重点予以打击。

  二

  在本次专项行动中,如若发现部分被执行人规避、抗拒执行情节严重的,符合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的,本院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追究其刑事责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是公职人员的,将向其所在单位、纪律监察部门、组织人事部门等相关部门提出联合惩戒的司法建议,依法依纪对其进行处理。

  三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规避、抗拒执行的行为及相关被执行人行踪进行举报,积极提供线索,对于举报人的隐私信息,本院将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939-8886911

   

                     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

                         2024年3月2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