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陇原风暴”号再次吹响 天水秦州法院集中执行持续发力

2024-03-25 08:54 来源: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法院“陇原风暴”2024执行动态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执行局局长王存芳主持,副院长罗治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执行质效、执行信访等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2023年执行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就2024年执行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后,秦州区法院执行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陇原风暴”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干警按照执行预案,第一时间赶赴各个执行现场。行动中,各个执行小组对涉民生及小标的案件被执行人全力出击,经过两天的奋战,执结案件18件,执行和解11件,共拘留被执行人9人,总计执行到位金额约100万元。同时,在专项行动期间,共发放各类执行案款约500万元,有效维护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秦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以此次“陇原风暴”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为契机,精确部署,强势亮剑,继续加大各类案件的执行力度,依法用好用足强制执行手段,以强制执行的力度、尺度和温度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同时练好“内功”,尽力破解执行工作面临的现实难点和发展痛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司法需求,将“纸上权益”兑换成申请人的“真金白银”,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摸得着、拿得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