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酒泉中院向肃州区法院集中反馈政治督察司法巡查发现问题

2024-03-18 09:54 来源:酒泉中院

  2024年3月15日,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肃州区法院司法督察巡查反馈会议。会议传达了3月7日市法院党组会议精神,对肃州区法院政治督察司法巡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法院党组成员王晓英宣读了《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督察司法巡查肃州区法院反馈意见》,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倩对督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肃州区法院党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查整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力量抓整改,以问题整改确保中央、省市和上级法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问题整改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统筹协调,整合力量一体推进整改。要将督察巡查整改工作与中心工作共同研究、共同部署,确保问题整改与审判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三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提升整改成效。要抓住重点,以点带面推进整改,抓住制度建设这项基础性工作,着力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运行机制;抓住干警日常监管这项关键性工作,以“小切口”整治“大问题”,全面提升法院和干警的司法作风形象;抓住监督问责这项“兜底”性工作,以“严”的基调,推动全院形成严谨细致、精干高效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强化担当,压紧压实问题整改责任。“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班子成员主动担起分管领域整改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措施确保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肃州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李伟,肃州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