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知假售假!张掖甘州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2024-03-18 09:51 来源:甘州区人民法院

  贴上商标标识就想以假乱真?明知是假还敢继续售假?有些不法分子总想着投机取巧,不料聪明反被聪明误。3月15日,甘州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件,2名售假者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2019年,被告人任某为谋取非法利益,通过非法渠道购进大批光瓶红酒,并指使被告人安某龙为其生产某品牌商标,在完成假商标加贴工作后,将所有红酒存储在个人租赁的仓库伺机出售。2021年12月4日,被告人任某将其中68件(每件6瓶)红酒转移至自己经营的烟酒店内准备出售,不料被市场监管部门查获,被告人任某遂将剩余红酒转移至被告人安某国租赁的仓库内。2023年7月,被告人安某国将该批红酒统一售出,金额达27万余元。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任某、安某国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擅自使用与他人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案件的基本证据进行了出示,就案件事实、法律适用及量刑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本案将择期宣判。

  商标凝聚着商标权利人长期经营积累的信誉,象征着品牌商品的服务和质量,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财产。本案2名被告人知假售假,严重损害了注册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扰乱了市场秩序,破坏了营商环境,终难避免法律的严惩。小编郑重提醒广大公民:取财需择道,投机取巧、妄图通过走捷径的方式积累财富,无异于饮鸩止渴,最终只会坠入深渊,无法自拔,只有秉持正道而行,方能行稳致远,积累真正的财富与尊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