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薪”愿达成!陇南成县法院圆满执行完毕7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24-03-18 09:41 来源:陇南成县法院

  近日,成县法院执行干警主动出击,成功执结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移送本院执行的7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有效解决劳动者 的烦“薪”事,用实际行动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案情回顾

  2021年,王某某、令某某等7人在银川某某劳务有限公司承包的项目中提供劳务,但工资一直未能结清。工程完工后7人多次讨要工资,均无功而返。无奈之下,王某某、令某某等7人诉至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银川某某劳务有限公司依法应当支付拖欠7名工人的工资共计11.8万余元。因银川某某劳务有限公司未履行生效调解书确定的义务,王某某、令某某等7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023年,经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以上7案由成县人民法院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银川某某劳务有限公司名下财产进行查询,但仅冻结部分资金。随后,执行法官一边委托银川当地法院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查询,一边联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督促其主动履行,但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一直未给出履行方案。因被执行人未按执行通知书制定的期限履行义务,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银川某某劳务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发出了限制消费令。在账户冻结及限制消费措施的共同作用下,被执行人表示愿意将拖欠的工人工资汇入法院账户,请求解冻账户并解除限制消费令。因王某某等八人在外地务工,来一趟不方便,执行干警遂通过微信收集申请执行人的银行账户,并将执行款转入了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账户。至此,7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一次性全部执行到位。

  “这个钱我们要了好几年一直没要回来,感谢成县法院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我们才能顺利拿回属于我们的血汗钱。”在收到执行款后,申请执行人王某某激动地向执行干警说到。

  法律的生命力在于实施,裁判的权威在于执行。成县法院始终牢记司法为民初心,持续加大“欠薪”等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全力将胜诉当事人的“纸上权利”兑现成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真正做到护民生、暖民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