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张掖甘州区人民法院:扣车评估清积案

23-03-07 09:42 来源:甘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常欢

  近日,甘州区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成功执结一起长期未结案件,获得案件当事人点赞。

  3月4日,恰逢周末,一大早执行法官就接到了来自案件申请执行人的电话,称被执行人的车辆正停放在甘州区某小区门口,请求法院立即出警。

  为尽快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当即请示执行局长紧急出警,并在成功扣押涉案车辆后组织双方当事人到庭就如何履行进行了协商。因本案长期未结,双方当事人积怨较深,执行法官决定采取“背靠背”调解方式,分别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在执行法官的主持协调下,被执行人李某、王某同意将其名下车辆交由法院进行评估、拍卖,以偿还欠款,案件最终得到实质性解决。

  下一步,甘州区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作风,抓好常态化执行,全力保障每一个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平安甘州、法治甘州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