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临夏积石山县法院千里奔赴 促执行

23-03-01 14:23 来源:积石山县法院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三抓三促进行时] 积石山县法院千里奔赴 促执行

  积石山县人民法院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为契机,在行动上铆足劲,见真章,近日,执行干警两个小组奔赴兰州、天水、陇南、定西等地查询房产、车辆、寻找当事人。

   此次执行人行动达成执行和解协议1件,拘传1人,执行到位案款30000元,并对被申请人房产、车辆、住房公积金进行了查询。

  积石山县法院执行庭干警心系群众,以司法为民为宗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兑现胜诉权益,将执行工作的强制性、及时性、有效性与群众的广泛性相结合,对标“三抓三促”目标要求,用真抓实干的精神攻坚克难,加大对被执行人的打击、震慑力度,让失信被执行人“寸步难行,无处遁形”,最大程度保护申请人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兑现司法为民承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