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敦煌市法院:十年追债,今朝案结事了

22-12-22 11:42 来源:敦煌市法院 编辑:靳佩佩

  近日,敦煌市法院执行局处理了一起合伙协议纠纷案件,为申请执行人追回了11年前的一笔欠款。

  吴某申请执行杨某、宁某合伙协议纠纷一案,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调解书于2011年1月13日生效,在执行过程中,部分案款已执行到位,但因被执行人长期下落不明,该案一直未彻底执行完毕。转眼间,11年已过去,但执行干警从未忘记过找寻该案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线索。近期,申请执行人的妻子发现被执行人宁某突然出现在敦煌,遂向本院申请恢复执行。案件恢复后,执行员立即查询了被执行人名下的账户信息,并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随后,执行员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迅速找到宁某并对其释法明理告知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的法律后果,宁某权衡了其中利弊,主动履行了64000元。至此,申请执行人申请的杨某、宁某合伙协议纠纷一案彻底了结,敦煌法院执行干警为这段漫长而又不平凡的讨债之路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