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天水秦安法院走进秦安农商行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22-12-08 15:39 来源:秦安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法律维权意识,提升企业参与诉讼规范化水平,近日,秦安法院走进秦安农商行,开展以“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立案审判流程及实务要点提示”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培训,银行各部门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

  培训主讲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结合自己的审判经验及实践中的典型案例,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如何立案、审判流程向银行员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诉讼中应注意的实务问题,与银行员工进行交流。交流中,还结合具体案例,指出银行在贷款业务办理过程存在的如贷款资料填写不规范、不注重诉讼时效及保证期间的审查等诸多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以帮助银行增强法律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今年以来,秦安法院通过制定优化营商环境七大举措、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创建品牌法庭、走访调研企业等一系列举措,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动能,竭力帮助辖区内各类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