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举报他最高奖3.6万元!天水男子欠款120万元

22-11-28 17:40 来源: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2)甘0502执悬4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务,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涉及刘世德与刘炜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刘炜下落不明,规避执行,现申请执行人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刘炜,男,1983年7月27日出生,汉族,住天水市秦州区天庆家园7幢1单元202室。身份证号码:62050219830727165X。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20万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刘炜下落并对其实施司法拘留的,或者发现其名下甘E89999号发现3999CC型号越野车、甘ED0072号猎豹牌汽车的,或者举报被执行人刘炜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3%予以奖励。

  本院将对举报人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8141583083 0938-8227343

  特此公告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法院

2022年11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