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立足实战练精兵——礼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21-12-07 11:29 来源:礼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验收指导方案》的通知,结合省高院、市中院关于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活动的有关要求。从12月3日开始,礼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实战化训练,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全面提升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实战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凝聚力和战斗力。

  实战化训练前,礼县法院法警大队坚持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制定了科学系统的训练体系和训练计划,印发了《礼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常规化训练实施方案》,坚持实战和理论学习相结合,并以实战标准常态化组织开展集中强化训练,通过前期观看教学视频与现场讲解示范及模拟演练,为此次实战化训练奠定了坚强的基础。

  此次体能训练项目包括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等5个项目,力求全体参训人员熟练掌握警务技能,切实提高警务保障能力。训练中,全体司法警察齐心协力、不惧严寒,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的训练氛围,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

  接下来,礼县法院法警大队将以此次实战化集训为契机,严格按照警务技术强化训练计划安排,以能力培养为核心,以队伍建设和警务需求为引领,抓重点、补短板、强素质,全面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箱梁架设启动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箱梁架设启动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传经送宝”助农增收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传经送宝”助农增收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关爱空巢老人 情牵留守儿童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关爱空巢老人 情牵留守儿童
  • 【畅游陇原】千古名关金城关 【畅游陇原】千古名关金城关
  •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甘肃省各市州党代会聚焦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甘肃省各市州党代会聚焦
  • 【秘境祁连·第7期】高铁山丹站开通 银装素裹美如画 【秘境祁连·第7期】高铁山丹站开通 银装素裹美如画
  • 致敬白衣战士 畅享滑雪乐趣 兰州安宁滑雪场向全市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致敬白衣战士 畅享滑雪乐趣 兰州安宁滑雪场向全市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图解】速览!2022甘肃省重点
2   H5 | 临夏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来
3   临夏州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4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陈卫等同志免职的通
5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曲绘声等同志职务任
6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王垚等同志职务任免
7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夏纬七路跨夹沟河桥
8   【央媒看甘肃】玉门“祁连清泉”羊羔肉
9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党员冬训
10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关爱空巢
11   “厚道甘肃”响亮京城 “地道甘味”享
12   敦煌研究院与东京艺术大学签《联合宣言
13   【甘快说·庆阳e评】支持不支持,就看干
14   2022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网报明
15   【畅游陇原】千古名关金城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