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甘肃法院悬赏曝光威力大,被执行人主动求和

21-08-26 15:36 来源: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

执行决定书

(2021)甘0602执恢129号

  本院在执行田鹏年与韩家先(2021)甘0602执恢129号合伙协议纠纷一案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之规定,于2021年5月12日发布了对被执行人韩家先的执行悬赏公告。公告发布后,被执行人韩家先与申请执行人田鹏年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现本院决定对被执行人韩家先的执行悬赏公告予以撤销。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甘肃鼎立信声明:本平台发布的关于被执行人韩家先的执行悬赏信息自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撤销对韩家先的悬赏公告发布之日起失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东干村——水光潋滟“小洱海”
  •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入秋以来临夏州东乡县城400亩10多个品种的各色菊花竞相绽放
  •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看点】碌曲:创建最美县城 打造振兴“引擎”
  •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天水清水县松树镇3000亩万寿菊进入盛花期
  •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兰州市第87个“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兰大一院启动肺癌和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兰州市残联为百名贫困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
  •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甘肃省水利厅在全省范围内实施水库“库长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2   酒泉阿克塞:苏干湖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
3   甘肃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在定西市顺利上
4   “冲浪”“走壁”……森林消防祁连山下
5   甘肃省榆中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甘肃省气
6   黄泽元调研西峰城区建设情况时强调 依
7   谱写“两山理论”庆阳新篇章——庆阳市
8   金昌市与甘肃电投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9   王方太在调研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
10   总投资1.63亿元 永昌县客运中心即将建
11   临夏州永靖县组织油画家在炳灵寺景区采
12   临夏州临夏县:消防应急演练筑牢防火墙
13   临夏州康乐县举办油菜机械化收获演示会
14   【陇拍客】甘肃临泽:精心育良种 做强
15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采取三措施保障医械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