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借钱不还?甘肃一女子被法院公开悬赏8万元!

21-04-09 16:39 来源: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执行的(2017)甘0102执恢39号王胄与梁兰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402885.00元。因被执行人梁兰珍(女,汉族,1963年6月8日出生,身份证号620103196306081921,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华坪三路20号)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钱给付义务,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本院受理社会公众对被执行人梁兰珍的财产及行踪线索举报。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梁兰珍有效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线索)并执行到位的,奖励执行到位金额的20%。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由先举报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的行踪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悬赏举报电话:0931-8522834           

  联系人:郑鹏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2   政协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3   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4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
5   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
6   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
7   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8   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9   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10   甘肃“线上+线下”为烈士寻亲:让烈士
11   Vlog丨敦煌很古老?不,敦煌也很“潮”
12   酒泉市通报2020年度县市区及酒泉经开区
13   酒泉市2021年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14   1334万元!定西市重奖突出贡献的企业和
15   定西通渭:铆足干劲抢工期 不负春光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