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奖励超15万!甘肃法院悬赏找人,96、93年帅哥遭曝光

21-04-20 17:01 来源:陇西县人民法院、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悬赏公告

陇|西|县|人|民|法|院(2021)

甘1122执悬10号

  本院执行刘随心与孙鹏鹏、张凯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孙鹏鹏、张凯强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刘随心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孙鹏鹏,男,汉族,1996年10月29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9610298316,住甘肃省陇西县菜子镇马家庄村上庄门社511号。

     

  被执行人张凯强,男,汉族,1993年3月18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9303188037,住甘肃省陇西县碧岩镇王庄村田家河社42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孙鹏鹏、张凯强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30262.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1  17748822623

  联系人:石法官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2021)甘1122执悬11号

  本院执行史兆红与李想来、邵彩萍合伙协议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李想来、邵彩萍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史兆红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李想来,男,汉族,1980年12月1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5198012013216,住甘肃省陇西县和平乡云川村吉家堡社15号。

    

  被执行人邵彩萍,女,汉族,1981年8月27日生,甘肃省陇西县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22424198108274422,住甘肃省陇西县和平乡云川村吉家堡社15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李想来、邵彩萍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23924.0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25  19993296629

  联系人:蔺法官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2021)甘1122执悬12号

  本院执行杨永东与王西军劳务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王西军规避执行,不履行生效判决、裁定确定的义务。为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人杨永东的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王西军,男,汉族,1973年5月18日生,陕西省咸阳市人,农民,公民身份号码610404197305181037,住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林路铁十二局建工处集体户。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王西军藏匿住处使本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赏举报人500元。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隐匿、转移的财产线索使案件得以执行的,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赏。

  未履标的金额人民币10785.10元。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获取举报线索。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932-5961131 17748822623

  联系人:陈法官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六日

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执 行 悬 赏 公 告 

法院将为提供线索人员做好保密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开门搞整顿 上门办实事——灵台公安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开门搞整顿 上门办实事——灵台公安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兰州石化党史学习教育集聚高质量发展“红色力量” 兰州石化党史学习教育集聚高质量发展“红色力量”
  • 甘沪携手开启多领域合作 甘沪携手开启多领域合作
  • 兰州石化植树播绿 全力打造美丽工厂(图) 兰州石化植树播绿 全力打造美丽工厂(图)
  • 学习党史践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平凉市泾川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党史践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平凉市泾川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嘉峪关多措并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锻造文旅融合新优势 嘉峪关多措并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锻造文旅融合新优势
  • 【陇人相】袁绍根:乌鞘岭上永不松动的“道钉” 【陇人相】袁绍根:乌鞘岭上永不松动的“道钉”
  • “魔鬼城”里的蓝色丰碑——探访敦煌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 “魔鬼城”里的蓝色丰碑——探访敦煌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东、甘肃签署“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
2   开门搞整顿 上门办实事——灵台公安扎
3   兰州石化党史学习教育集聚高质量发展“
4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金昌开展基层
5   一季度金昌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6   奋发崛起正逢时——瓜州县工业经济发展
7   金塔:唱响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歌”
8   文县:“青花椒”更提“振兴味”
9   高台宣化镇:3800亩马铃薯开始播种
10   礼县:丰富载体出实招 掀起农民夜校党
11   临泽:学党史办实事 当好的居民的“知
12   临泽鸭暖镇:小芦笋里的“致富密码”
13   康县白杨镇: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14   高台巷道镇:盘活资产促改革 喜笑颜开
15   山丹:建设生态宜居村庄 绘就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