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中院收到一封特殊的来信

21-07-08 14:21 来源:陇南中院 编辑:靳佩佩

  76日,市法院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的特殊来信,事情还要从6月的一天说起……

  623日,对市法院办公室全体干警来说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工作日,与平时不同的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就要来临,全院上下正紧锣密鼓加紧排练大合唱,将最美的歌声献给党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在这时,两名公安干警匆匆忙忙来到市法院办公室,告知办公室主任刘琼他们是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培江派出所的指导员李静和副所长唐小天,前往武都监狱调取某犯罪嫌疑人的出狱证明,现在需要一份文县人民法院的判决书,可是文县法院路途遥远,他们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节约侦破时间,加快侦破起诉速度,特来市法院寻求帮助。

  办公室主任一听为了工作需要,放下手头工作,紧急联系文县法院,通过密传将所需判决书相关信息和公安干警证件信息传真至文县法院,经过文县法院审核后,再将所需判决书调取出来。经过个小时的努力,在刘琼主任的组织协调,文县法院的迅速反应配合下,顺利将判决书交到李静指导员手上。拿到判决书后李静指导员非常感谢一个劲儿的说:“太谢谢你们了,足足为我们节约了两天时间,帮助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问题!”

  区区一件小事,在办公室全体干警看来是初心使然,更是职责所在,却让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干警深深放在心上,特意邮寄来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意。

  自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法院各部门结合日常工作积极践行着为民服务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点滴小事,细微处见真情,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
  •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酒泉市有60家企业参展
  •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8小时运抵粤港澳大湾区
  •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兰洽会展馆,抢先看
  •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红会系统实施99公益项目 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兰州掀起文明绿色出行热潮
  •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安宁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引擎 力争年内建成36个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兰州城区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确定
2   探访甘肃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
3   兰州海关“技防”有害生物传入 消除甘
4   甘肃张掖转型“产业高地”:力推智能制
5   甘肃白银搭建工业聚集“良港” 投资“
6   甘肃甘南创建绿色社区:人居环境从面子
7   古生物学者:甘肃和政化石有四大动物群
8   长图|兰洽会 尹弘会见国内嘉宾说了这些
9   兰州市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
10   办得好丨甘肃兰州网友反映早高峰乘车难
11   唐晓明: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奔跑
12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酒泉展厅布展工作就绪
13   酒泉瓜州:启动防溺水教育 织密学生“
14   酒泉市肃州区高原夏菜进入采摘高峰期 4
15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