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甘肃全省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陇南中院开展现场观摩教学

20-06-19 09:20 来源: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全省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陇南中院开展现场观摩教学

  6月18日,由甘肃省法官学院举办的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示范培训班暨全省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第三期)学员100余人观摩市法院文化建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鑫以及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陪同。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市法院一楼大厅,观看了文化长廊导览图,对每一层不同主题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参观了法院文化长廊建设。在三楼多功能厅观看了扫黑除恶及执行工作专题片,详细了解市法院工作情况。

  学员们参观了陇南法院公众开放日法制宣传教育展厅,依次参观了序厅、历史、传承、荣誉、廉政、雅趣等部分,展厅全面展示了陇南以及陇南法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文化,大家领略了法院文化发展历程,接受了法治文化思想教育。体验了电子沙盘、试衣成像系统、数字时间轴、电子荣誉墙、古模今范镜面系统和电子签名系统等信息化设备。学员一行参观了市法院图书馆和阅览室。在党员活动室,仔细查看市法院党建工作资料台账,互相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通过观摩交流,大家对陇南法院审判执行、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有了深入了解并给予高度评价,是陇南法院良好形象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学员们与市法院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对促进各项工作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雪之约”
  •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流淌数百年
  •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纸鸢
  •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江南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四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续剧《望子成龙》(第六集)
  •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裕固儿女心向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公
2   “甘肃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李佳军的“冰
3   【陇拍客】兰州:雪映五泉山更幽 时光
4   【陇拍客】二月兰州风正好 放飞心情最
5   【陇拍客】泛舟黄河看碧波 早春兰州似
6   甘肃黄土高原羊产业“硅谷”:羊肉出口
7   兰州铁路局分工到人现场除雪 应对雨雪
8   大雪纷飞中两百余只大天鹅上演“水上芭
9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0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11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音乐舞蹈史诗《
12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筑梦
13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综艺晚会《党啊
14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金川区2022年迎
15   【春绿陇原·云端盛宴】六集陇剧电视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