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陇南中院邱小平一行检查指导礼县法院安保维稳工作

21-07-06 17:08 来源:礼县人民法院 编辑:靳佩佩

  7月6日,市中院正县级调研员、一级高级警长邱小平一行对礼县人民法院维稳安保、“六专四室”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礼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张虎生,党组成员段波,副院长陈旭恒等一同检查。

  邱小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警务指挥中心安检通道、羁押室、审判法庭、专用羁押通道、专用电梯、专用卫生间,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小平对礼县法院信访安稳维保、“六专四室”建设、警容警貌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明确工作责任,确保职责到岗、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紧责任;要规范安保流程,强化安保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各项安检制度,严守安全底线,严格把好安检入口关,确保机关无事;加强法警大队司法警察力量配置,配齐配强司法警察队伍人员构成,并及时更新和配备安检设施装备,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康县大南峪:发展魔芋种植 助力乡村振兴
  •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甘州花寨乡:发展甜瓜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图解|兰洽会逛展怎么逛?这份攻略请收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开始
2   总投资126亿元!兰州新区2021年第二批
3   原创话剧《八步沙》在京首演
4   瓜州:党建引领聚合力 以花为媒促振兴
5   金塔:绿意环绕山水美
6   绿水青山秀康县 美丽乡村话幸福
7   高台:用好人才杠杆撬动乡村振兴
8   临泽板桥镇:种下甜蜜果 托起致富梦
9   文县桥头镇:花椒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10   渭源:创新宣讲方式 汲取奋进力量
11   高台:变废为宝 强力推进畜禽粪污资源
12   瓜州:路通景美百姓富
13   康县迷坝乡:实现“微心愿”架起“连心
14   临泽蓼泉镇:红枣施“良策”促增收
15   瓜州: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