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2020)甘0422执悬25号

20-09-09 09:15 来源:会宁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0)甘0422执悬25号

  本院在执行涉及柴伟鹏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过程中,因被执行人柴伟鹏长期下落不明,故意规避执行,现申请执行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柴伟鹏,男,汉族,1991年1月9日出生,住甘肃省会宁县新庄乡泉坪村瓜坪社16号2室。公民身份证号码:620422199101098737。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50000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柴伟鹏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10000元,或者举报被执行人柴伟鹏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43-5931553、18139983955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九月八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中
  •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落
  •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三巷”
  •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武威市天祝县大红沟村 寻幽览胜好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香味在风中飘 秦人故里礼县的街边美食
2   【溯源甘肃】青铜文化的甘肃印迹
3   金秋九月 焉支山景区对教师免费
4   总投资12.46亿 大敦煌全域旅游开发建设
5   武威雷台2号汉墓恢复开放
6   舞动敦煌弘扬敦煌服饰文化
7   甘肃省“一会一节”入选全国国内旅游宣
8   苏武沙漠大景区 观星小镇奇幻无比
9   甘南州迭部县谢协村 格桑花海中的藏式
10   陇南市两当县灵官村 山美峡美,人在画
11   陇南市康县朱家沟村 茶马古道的诗意村
12   兰州市皋兰县上车村 春赏花海秋收果
13   嘉峪关市黄草营村 探秘边塞文化
14   临夏州临夏县钱家村 农村版的“八坊十
15   天水市秦州区李官湾村 云端上的村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