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2020)甘0422执悬22号

20-08-13 10:14 来源:会宁县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0)甘0422执悬22号

  本院在执行涉及何国民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过程中,因被执行人何国明长期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故意规避执行,现申请执行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何国民,男,汉族,1969年3月23日出生,住甘肃省会宁县柴门乡何门村何门社35号。

  公民身份证号码:620422196903230513。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59000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何国民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5000元。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8139983955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二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快马扬鞭奔小康——陇南武都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甘肃站将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方便农民群众查询乘车出行 “甘肃省农
2   “话说五凉”(23)|交结后秦,入主姑
3   “武威文体广电旅游”头条号强势入围全
4   兰州市总工会举办关爱未成年人暑期传统
5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
6   【你笑起来真好看】“你笑起来真好看—
7   甘肃省定西市市长戴超及各区县负责人一
8   压紧压实防汛责任 持续加强监测预报 兰
9   临夏小山村的“华丽转身”
10   兰州市举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活
11   陇南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召开 孙雪涛讲
12   临夏州5G建设进入“快车道”
13   麦积区文旅局文化馆党支部与铁路社区、
14   麦积区博物馆开展麦博里的“小萌物”--
15   武山县博物馆“乐知课堂” 组织学生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