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2020)甘0422执悬21号

20-08-05 10:30 来源:会宁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0)甘0422执悬21号

  本院在执行涉及刘志义追偿权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刘志义长期下落不明,故意规避执行,现申请执行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刘志义,男,汉族,1960年5月22日出生,住甘肃省会宁县柴门乡二十里铺村康河社55号。

  公民身份号码:620422196005220516。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59761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刘志义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10000元。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8794334652、0943-5903183。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上焕生机 众人齐心绘蓝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上焕生机 众人齐心绘蓝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新模式
  •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局系统干部职工
2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武威古浪:黄花滩
3   历史与时代的碰撞与回响——临潭苏维埃
4   定西:我市全力护航百姓“舌尖安全”
5   定西:近年来,岷县扎实开展移风易俗乡
6   定西:市水务局全力以赴打赢农村饮水安
7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暨被评议单
8   嘉峪关市常态长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9   临洮太石镇:发展百合产业 助力农民增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重庆巫山县:探索旅
11   白银平川区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
12   白银景泰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13   渭源县麻家集镇:“致富花”再获新丰收
14   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5次党组(
15   挺起不屈的脊梁——会宁县新添堡回族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