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甘肃省通渭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20-08-07 17:18 来源:通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通渭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0)甘1121执悬1号 

  本院依据通渭县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甘1121刑初94号刑事判决书立案执行的责令被执行人杨虎亮退赔被害人财物一案,执行中,被执行人杨虎亮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本院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杨虎亮,男,1991年7月26日出生,居民身份证号码622424199107260015,汉族,高中文化程度,农民,甘肃省通渭县人,住通渭县平襄镇文庙街52号。

  未履行的金额为161280元。

  凡是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杨虎亮财产线索的,经查证属实,奖励2000元。

  本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举报人身份信息及提供的相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32-5559205、0932-5558254

  特此公告。

  二0二0年八月七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00期】筑梦黄花滩:老照片里映过往 新生活中蕴未来 【小陇画报·100期】筑梦黄花滩:老照片里映过往 新生活中蕴未来
  • 一堂跨越千里的直播带货辅导课——淘宝直播官方机构“巴巴有宝”走进兰州特色农品原产地传经送宝 一堂跨越千里的直播带货辅导课——淘宝直播官方机构“巴巴有宝”走进兰州特色农品原产地传经送宝
  •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八旬老奶奶的特色民宿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八旬老奶奶的特色民宿
  • 你笑起来真好看|那人那山那桥 你笑起来真好看|那人那山那桥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在甘南州舟曲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在甘南州舟曲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牧区:保护好生态 让子孙后代也享受绿水青山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牧区:保护好生态 让子孙后代也享受绿水青山
  • 【“飞阅”中国】向日葵花开戈壁 宛如“金色海洋” 【“飞阅”中国】向日葵花开戈壁 宛如“金色海洋”
  •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兰州七里河区体育街:读兰州故事 赏金城八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批“甘肃特色气候小镇”授牌 10个
2   庆阳宁县八旬老人李孝元务作黄甘桃成熟
3   【小陇画报·100期】筑梦黄花滩:老照片
4   探访“千年药乡”甘肃岷县:标准化种植
5   甘州:街头“添绿塑景” 戈壁水乡变“
6   “华龙证券杯”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
7   扶贫花开,“渭”梦而来!渭源县政府与
8   舟曲重生
9   【我们的驻村帮扶干部】卓园村第一书记
10   甘肃舟曲:小城这边独好
11   武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确保农村饮用
12   民乐:“七彩党建”引领田园综合体高质
13   高台:五措并举抓实就业
14   高台:“小岗位”发挥脱贫“大作为”
15   瓜州:农村清洁能源项目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