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玉门市法院采取“强制管理措施”保障申请人权益

20-08-05 10:15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近日,玉门市人民法院在执行案件中,将被执行人无法拍卖的不动产及附属物交由申请人李某某管理,以其收益抵偿债务,这是玉门市人民法院首例通过执行程序实施的“强制管理措施”案件,进一步拓宽执行方式,用足用尽执行措施,标志着玉门市人民法院将不动产处置走向更加规范化、法制化轨道。

  2017年以来被执行人玉门市某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王某某、高某因经营不善导致债台高筑,涉及案件三十余件,且大部分为农民工工资,2017年诉讼期间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约定来年偿还欠款,后被执行人因所欠债务较多,外出躲避,长期无法找到,经过网络查控及线下查控被执行人再无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仅有在村集体土地修建的厂房一院,其厂房所在土地又属于村集体土地,无法进行拍卖程序,执行案件陷入僵局。

  2020年7月,经与村委会协商,申请人协商一致,玉门市人民法院裁定,对被执行人的部分厂房强制管理,并交由申请人共同推选的李某某管理,管理收益用于抵扣申请人债务。本次执行为玉门市人民法院首次采取的强制管理措施。玉门法院为创新执行、强化执行,为着力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奋力前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械化工作综述
  •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兰州:唱响民族团结最强音 凝聚省会城市“新动能”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的新梦想:向生态要效益 打造休闲观光乐园
  •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老兵苟永生“退伍不褪色” 晚年投身公益“新战场”
  •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2020·兰州安宁蟠桃会暨桃王大赛举行 一篮“桃王”拍了19888元
  •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兰州土门墩街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
  •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西3家电影院正式恢复营业
2   酒钢完成阶段性任务目标
3   兰州安宁区特殊贫困人口兜底保障应保尽
4   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庆阳市农业机
5   培黎职业学院多举措向国际化迈进
6   酒泉金塔县生态与发展相得益彰
7   秦文化学术研讨会在礼县举行
8   甘肃省举行重大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关键技
9   加强监督让探头作用更精准——甘南州督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嘉峪关二级以上医院均配备标准化母婴室
12   戈壁滩崛起的产业新城——酒泉金塔县推
13   定西临洮县与阿里巴巴钉钉平台签署协议
14   甘肃省公安机关基层电取暖改造工程启动
15   兰州:地企联建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