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阳光平台

山丹县人民法院通知书

20-07-22 11:32 来源:山丹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山丹县人民法院

通知书 

张掖华创实业有限公司:

    本院执行的(2019)甘0725执1668号、(2019)甘0725执1669号、(2020)甘0725执732号、(2020)甘0725执733号、(2020)甘0725执890号劳务合同纠纷五案,本院依法查封了你公司名下的山国用(2014)第410号、山国用(2014)第411号地产,鉴于你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依法对该地产进行评估拍卖,现通知你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上午9时在本院立案庭选取评估机构及办理相关评估手续,逾期,本院将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拍卖、变卖财产的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的规定,依法对该地产进行评估拍卖。

山丹县人民法院

2020年7月2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弘扬“八步沙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举行(图)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2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3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4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5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6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7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8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9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0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1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2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13   跨省游恢复 甘肃三大线路受欢迎
14   修通小康路 盘活新经济 ——东乡县交通
15   高考2020 国家专项计划编制安排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