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杨树军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案一审开庭

20-07-16 15:26 来源: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2020年7月16日上午,甘肃省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杨树军受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

  甘肃省金昌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2年至2015年,被告人杨树军利用担任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生产销售、企业改制、项目审批、工程承揽、工程款结算、职务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2231万余元。

  2012年2月至2017年6月,被告人杨树军违反规定,个人决定或通过提交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本人签字审批,拆借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所借银行贷款3.3亿元、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资金6000万元给甘肃省农垦资产经营公司用于证券投资和股票买卖,截至2017年6月30日,共造成国有资产损失人民币6316万余元。

  金昌市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杨树军犯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法庭宣读了庭前会议报告,明确了控辩双方争议焦点,围绕焦点展开庭审。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杨树军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杨树军作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在金昌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告人杨树军亲属及各界群众等5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终于等到你!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恢
2   《山河故事——黄河在这里转了个弯》在
3   7月20日起青兰高速定远收费站全封闭施
4   武威民勤大漠将新增30件“沙雕作品”
5   甘肃省五所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开
6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重离子治疗系统在
7   填报平行志愿 这些细节要注意
8   甘肃省14所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9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
10   兰州市全面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检查
11   兰州市投入1325名警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12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
13   兰州中考首日秩序井然 考生反映语文题
14   上半年甘肃省内七个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
15   刘桂娥剪纸艺术展在兰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