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合作市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 99周年系列活动

20-07-01 16:39 来源:合作市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合作市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撸起袖子、行动起来,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

  弘扬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6月27日-28日,市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俄界会议旧址、茨日那毛主席旧居、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认真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参观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诵读《党章》,提升党性修养

  7月1日,合作市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希望每个党员通过诵读的形式强化学习《党章》,联系实际,把“学”与“做”结合起来,对照《党章》的标准,检查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诵读党员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跨越,贡献新的力量。

  赠送贺卡,过好政治生日

  7月1日,合作市人民法院党支部为7名党员同志集中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政治生日分为向组织说说心里话和赠送贺卡两个环节。党员代表们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起了大家心底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从党支部书记手中接过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同志们,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说道:“感谢党支部的关心!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政治生日”礼物”。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牢记使命,永葆初心本色

  7月1日,合作市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张勇生同志以《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张勇生书记从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我们是谁”、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从哪里来”、永葆初心本色,坚决不能忘了“为什么出发”三个方面就党员的初心使命作了深刻阐述。他要求各位党员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的纪律规矩,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时刻自我批评、自我反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工作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 G215线柳敦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助力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G215线柳敦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助力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圈”
  • 清水旺兴村贫困残疾人领到了新轮椅 清水旺兴村贫困残疾人领到了新轮椅
  • 【小陇画报·95期】康县:来阳坝,“森”呼吸,我“氧”你 【小陇画报·95期】康县:来阳坝,“森”呼吸,我“氧”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七一特别策划】视频:不忘初心 跟党
2   【手绘长图】一起学党章
3   甘肃:今朝布楞沟 脱贫样板村
4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
5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
6   兰州高新区多措并举加速生物医药企业科
7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8   【喜迎兰洽会】金从玉供粤港澳大湾区“
9   金昌市两级法院近3年审结毒品犯罪案件1
10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
11   长图|红军长征到达甘肃85周年,你知道
12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
13   短视频|甘肃省2020年高考咨询举报电话
14   G215线柳敦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助力构建
15   甘肃省人社厅联合省属金融企业开展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