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酒泉中院举行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20-07-01 09:45 来源: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30日,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耀明宣布项目开工。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利民主持奠基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项目负责人赵铜山介绍项目整体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作表态发言。

  市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属《甘肃省“十三五”政法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已列项目,将建成标准化、信息化、多功能、综合型的审判大楼,主要功能涵盖诉讼档案用房、审判信息用房、审判合议用房、审判资料用房等方面,将切实改善办公、办案条件,极大地改善法院诉讼服务环境,提升司法为民服务保障水平。

  市法院班子成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市法院各部门正、副职、副科级以上干警出席仪式,并依次为“奠基石”培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云”
2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活动拉开
3   薛代花将“甜蜜”带到了兰州
4   甘肃破获“1·19”跨境网络赌博案赌资过
5   甘肃甘南:经济运行逐月向好 密织保障
6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在兰州启
7   兰州大学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8   甘肃旅游丨九眼泉:河州第一泉
9   庆七一讲党课温党史话初心 兰州市各级
10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
11   兰州乡村设立"信用乡" 诚信做"抵押"解
12   甘肃建立“互联网+监管”系统 推动政府
13   甘肃脱贫攻坚县宣传周启动:藏区女支书
14   甘肃美食丨折桥羊平伙 大家搭伙吃手抓
15   甘肃西峰巧打特色牌 农户从花海中走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