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肃州区法院院长讲廉政党课 时刻警醒促廉洁

20-07-01 09:21 来源:肃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全面提升法院干警的廉洁意识和风险意识,6月30日上午,肃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万平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吕万平根据法院工作特点,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引用实例,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心存敬畏守纪律、修身养性明道德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逆水行舟,一蒿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放缓。

  结合廉政党课,吕万平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思想理念,强化廉政意识,廉洁自律,既要勤又要廉,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二是求真务实,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改进工作的形式和方法,彻底转变工作作风,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大事上要泾渭分明,小事上要从严把握,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清白从政,踏实做事。三是要艰苦奋斗,踏实工作,警钟长鸣。要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并自觉付诸实际行动,牢牢把握和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时刻有一颗为民服务的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 走进折桥湾看“河州美食第一村”的前世今生 走进折桥湾看“河州美食第一村”的前世今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
2   肃南:强化人才项目支撑促进绿色畜牧业
3   民乐县永固镇生态宜居搬迁工作再掀新高
4   高台县宣化镇:孜然飘香采收忙 村规民
5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6   甘州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7   甘肃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张掖市预赛举
8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9   张掖市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七一”表彰
11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
12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兰州市政
13   王嘉毅参加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有关
14   定西着力发展优质牧草基地
15   葫芦河畔的发展强音——酒泉瓜州县路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