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鼎立信】玉门市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

20-06-16 11:53 来源:玉门市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6月15日,玉门市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会议由执行局局长邱文礼主持,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邱文礼对2020年第二季度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各执行团队要求对照目标,取长补短,确保第二季度结案率达到65%以上;二是提高刑事案件涉财产处置工作,做到快立、快执,确保取得及时打击效果;三是落实执行款发放,重点排查执行案款发放是否及时,是否存在截留、拖延发放等情况;四是强化对执行卷宗装订、归档工作,确保案件材料齐全、完备,对卷宗装订顺序、入卷材料进行详细检查,最后逐页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每一份案卷、每一个环节的文书规范、完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把镜头聚焦希望的田野
2   定西:陇西公路段积极开展汛期公路保畅
3   定西市土壤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4   定西:安定区积极打造七层面消费新热点
5   定西:岷县多举措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6   定西:漳县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7   定西:生态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8   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张金虎
9   定西:陇西打好“组合拳”稳就业保民生
10   定西市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
11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
12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
13   暑运大幕7月1日拉开 兰州铁路局将加开
14   抗菌率超99% 酒钢“黑科技”助力抗疫
15   嘉峪关布局新基建推动城市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