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鼎立信】榆中县人民法院发布2020年1号执行悬赏令

20-04-30 14:29 来源:榆中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榆中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0)甘0123执悬1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刘玉强追偿权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刘玉强长期拒不到庭履行法定义务,规避执行,经申请人申请,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中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公告如下:

  申请被执行人:刘玉强,男,汉族,1958年9月16日出生,住甘肃省榆中县小康营乡南北关村北关社44号。身份证号:62012319580916****。

  未履行标的共计人民币324743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刘玉强下落并对其实施司法拘留的,或者举报被执行人刘玉强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5%予以奖励。

  本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的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31-5223155    17739835553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十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 “五一”黄金周,醉美武威游 “五一”黄金周,醉美武威游
  •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访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访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
  • 武山:万亩油菜花开 诗意染尽山野 武山:万亩油菜花开 诗意染尽山野
  • 陇南成县陈院镇白马寺村群众对万寿菊苗进行移植 陇南成县陈院镇白马寺村群众对万寿菊苗进行移植
  • 【走基层 看民生】兰州夜生活 重新“燃”起来 【走基层 看民生】兰州夜生活 重新“燃”起来
  • 五一赏花再添好去处 临夏州和政县万亩高原梨花正绽放 五一赏花再添好去处 临夏州和政县万亩高原梨花正绽放
  • 【看点】生活方式 悄然而变 【看点】生活方式 悄然而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企业践行社会责
2   穿越浓墨山水 我遇到了冰沟河(图)
3   2020年五一劳动节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
4   “五一”旅游高峰将至 兰铁“服务套餐
5   “五一”黄金周,醉美武威游
6   超全!甘肃各区景区最新开放情况!
7   甘肃:陇菜又添百余“新秀”
8   三进藏乡看脱贫——甘肃陇南坪垭藏族乡
9   2020年五一劳动节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
10   甘肃七彩丹霞邀全国援鄂义务工作者免费
11   “五一”期间甘肃将开行两趟环线旅游专
12   图解|事关你“五一”出行,这些问题要特
13   一季度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贷款增长较快
14   临夏:创业担保贷款带富一方百姓
15   临夏和政:花经济开启旅游创收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