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悬赏公告

【鼎立信】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悬赏公告(2020)甘0422执悬8号

20-04-26 09:12 来源:会宁法院 编辑:齐瑞敏

  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0)甘0422执悬8号

  为最大限度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本院在执行涉及张志江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过程中,因被执行人张志江长期下落不明,故意规避执行,现申请人自愿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悬赏如下:

  被执行人:张志江,男,汉族,1972年01月21日出生,甘肃会宁人,住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东河村三里铺社18号。公民身份证号码:620422197201210213。

  未履行标的金额为人民币103300元。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张志江下落并由本院实际控制的,对举报人奖励10000元,或者举报被执行人张志江藏匿、转移财产线索的,对举报人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的被执行人下落及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43-5931553、18139983955

  特此公告

              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二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造社区服务新标杆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造社区服务新标杆
  •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口吗?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口吗?
  •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救化危机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救化危机
  •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
2   定西:渭源公益性岗位“创”出脱贫致富
3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4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市速展村:戏
7   张掖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8   5月3日起兰州机场将新开通11个新航点
9   甘肃省连续2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张掖高台爱心店主请150余名环卫工人免
11   产业扶贫“多点开花”结硕果——张掖市
12   定西:临洮告别环境脏乱差 美丽乡村绽
13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庆祝“五一”暨劳模工
14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
1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人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