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张掖中院举行特邀(专业)调解员聘任颁证暨律师驿站揭牌仪式

20-04-08 10:47 来源: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非诉讼解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张掖中院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不断深化诉源治理,完善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着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月7日下午,张掖中院举行特邀(专业)调解员聘任颁证暨律师驿站揭牌仪式。张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永利、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瑗芳、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彬、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丽莉、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及市中院部分干警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彬主持。

  

  王彬首先宣读了市中院党组《关于确定专职调解员、聘任特邀调解员的通知》和《关于确定程序分流员、聘任专业调解员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受聘的胡学斌等12名特邀调解员和陈英等12名专业调解员颁发聘书。黄永利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受聘的特邀调解员、专业调解员表示祝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诉纠纷解决机制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法院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诉源治理中建功立业。

  
  
  
  
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后,黄永利、杨瑗芳共同为“律师驿站”揭牌,与会人员参观了律师驿站。新设立的律师驿站设有律师阅卷室、律师自助立案机、律师更衣室、律师休息等候区等功能区黄永利表示,律师驿站的设置,将为前来参与诉讼的律师,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更有利于推动法律共同体建设。

  

    “律师驿站”揭牌仪式

  
参观律师驿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连通就业路 架起致
2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
3   加快客运转型升级促进行业提质增效——
4   临夏州临夏市税务局推出“税务专邮”暖
5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
6   临夏州广河县买家巷镇推进城乡环境综合
7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
8   临夏州康乐县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9   临夏州启动“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
10   临夏州和政县:城乡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
11   临夏州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12   干干净净迎小康 ——临夏州东乡县唐汪
13   民族日报今日直播 临夏迎接21名支援湖
14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15   临夏州康乐县迎来苗木销售旺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