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山丹县法院动员部署“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司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

20-04-08 10:37 来源:山丹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4月7日上午,县法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司法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对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上传达了《省高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市纪委监委监察建议,宣读了《山丹县人民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司法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院长王宏荣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围绕司法理念、司法公信力、司法方式、司法能力、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办案行为、廉政风险防控和重点案件开展,专项行动从3月下旬开始到10底结束,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查找问题、专项整治、总结验收五个阶段进行。党组书记、院长王宏荣就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现实性和重要性;二是紧盯关键节点,切实将问题整治落实落细;三是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四是严肃执纪问责,彻底整治执法司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干干净净迎小康 ——临夏州东乡县唐汪
2   民族日报今日直播 临夏迎接21名支援湖
3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4   临夏州康乐县迎来苗木销售旺季
5   临夏州和政县有序推进“沿黄河—洮河民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
7   万亩西瓜“邂逅”万顷塬 ——百益万亩
8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为东乡脱贫攻坚牵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10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财税工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
12   李荣灿张伟文调研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13   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涉及住
14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
15   兰州公交集团 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