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法院要闻

广河县人民法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动员会

20-04-08 09:08 来源:广河县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4月7日上午,广河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青良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坚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青良宣读了《广河县人民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广河县人民法院“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督办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马坚作了动员讲话。马坚指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全省政法机关队伍建设三年大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深化落实省法院“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新跨越”总体规划和“队伍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

  马坚强调,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关键和核心就是发现和解决问题。通过开展专项行动着力改进司法理念,转变司法作风、提升司法能力,促进司法公信力。

  马坚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开展专项行动。要把此次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实施方案》,对标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好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落实。在办案中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切实提高办案质效。三是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推动全院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人社局4月起承接全市劳务派遣审
2   《兰州市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印
3   去年全省政务公开等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出
4   兰大今年招收10名台湾免试生 15名香港
5   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我省25家基层医疗卫
6   兰州榆中县金崖镇确保剩余贫困户全部顺
7   兰州榆中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大战役
8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财税工
9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
10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11   李荣灿张伟文调研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12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临夏东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勠力夺取脱
14   【法制网】甘肃武山:法治扶贫培育文明
15   甘肃陇南:大数据赋能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