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永昌县法院 | 网络拍卖助力强制执行

20-04-03 11:21 来源: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齐瑞敏

  近年来,永昌县法院运用网络司法拍卖强制执行措施破解执行难题,执行成效显著。2019年,永昌县人民法院共进行网络拍卖60次,标的物成交转化率61.11%,溢价率10.87%,及时、有效地兑现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网络司法拍卖以其零佣金和公开透明的拍卖过程,既提高了司法拍卖效率,促进标的物拍值最大化,又最大程度地保护当事人的利益,并为公众创造良好的竞拍环境,扩大竞拍参与机会。疫情发生以来,永昌县人民法院因情施策,为妥善处置疫情防控工作对执行工作带来的影响,精准发力全面运用网拍措施推进执行工作。

  近期,永昌县法院将通过互联网阿里拍卖平台对已查封、扣押、评估的两辆小型普通客车和一套房产进行网络司法拍卖。其中,福特锐界牌小型普通客车一辆,评估价167300元,以117110元起拍;凯迪拉克牌小型普通客车一辆,评估价160700元,以112490元起拍;位于永昌县城关镇国道服务区的房产一套,评估价3505390元,以2453773元起拍。

  温馨提示:在参与司法网络拍卖前一定要认真阅读拍卖公告、竞拍须知等,参与竞拍前最好进行实地查看,做到心中有数,理性参与竞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水县教育局清水县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
2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3   永昌县职业中学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
4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5   兰州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区域发展实验室
6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两个校区绿化养护服务
7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两个校区绿化养护服务
8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两个校区绿化养护服务
9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推出线上讲解
10   酒泉市林果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林果科
11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
12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
13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东北部新石器晚期不
14   兰州城市学院教授莫超获“中国语言资源
15   西北师大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