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动态

甘肃省省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20-04-03 08:54 来源:甘肃省省法院执行局 编辑:齐瑞敏

  不忘初心 · 

  3月31日,省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召开了“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险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季学勇,二级巡视员、纪检组驻执行局专职廉政监察员袁国伟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执行局党支部书记马兴隆主持,执行局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然后,由马兴隆介绍了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支部副书记李志钧代表执行局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深入剖析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员们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秉持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指出自己和同志们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也对今后整改的方向做了表态,达到了预期效果。

  季学勇、袁国伟按照院机关党委和监察室的要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规范会议准备和召开程序,确保会议的严肃性和高质量;二是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支部和个人要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建立整改台账,落实好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四是抓好支部建设和改进全体党员的纪律作风问题,谋划好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持续加大纪律作风建设,提升支部建设水平。

  杨险峰结合支部建设和审判业务实际,要求执行局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抓党建、抓作风、促执行,坚持从政治高度来要求、约束自己言行;要严肃党组织生活,切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增强党的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党章、党纪要时刻记在心里,一定要克服工作懈怠问题,要有大局意识;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执行各项工作,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持续进行整改,推进党建与执行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在创新党建工作和提升执行质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搬出来的精气神 ——西和长道镇水泉村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
3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4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好黄河文
5   马廷礼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树立大民族
6   定西市与顺丰集团深圳丰农科技公司展开
7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8   刘昌林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脱
9   兰州市针对清明节假期发出倡议 号召大
10   唐晓明在定西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
11   马廷礼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树立大民族
12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
13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14   庆阳:四级书记“联学”让理论学习活起
15   兰州51家企业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5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