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案件快报

安定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04-02 10:42 来源:安定区法院 编辑:齐瑞敏

  近日,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19年,姚某雇佣张某在其承包的新疆某一高速公路的项目工程提供劳务,双方约定工程结束后一次性付清劳动报酬。但工程结束后,姚某以工程款未给付到位为由,迟迟未向张某结算劳务工资,张某经多次催要无果后,诉至法院要求姚某支付拖欠的劳务工资。

  接到案件后,内官营法庭的办案法官了解到,被告姚某系本地人,经常在外地承包工程,遂通过电话对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告知其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法律后果。姚某表示,愿如数支付拖欠张某的工资,请求法庭组织双方调解,希望延缓支付,待尽快备足款项之后给付。法官经征求张某同意后,组织双方当事人达成由被告姚某于2019年4月15日前一次性支付原告张某拖欠工资1562元的调解协议。

  近年来,安定区人民法院坚持民事案件繁案快审、难案精审,加大简易程序适用率,提高办案效率,减轻当事人诉累,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开行机 种植药材更攒劲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市场 陇南宕昌种植香菇显优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线上系列活动受
2   兰州高新区企业 自制抗疫纪念品送给我
3   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4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
5   兰州石化客运分公司党委立下意识形态工
6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
7   兰州石化打造美丽工厂显成效
8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
9   李逢春调研陇南宕昌县城建文旅项目建设
10   陇南市公安刑侦工作会议召开
11   陇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
12   陇南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13   陇南武都区:兜底脱贫托起困难群众幸福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事长发明
15   陇南礼县:66万亩花椒核桃完成“体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