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酒泉市肃州区委区政府向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赠送锦旗

2023-10-25 10:04 来源:农发行甘肃省分行

  10月24日,酒泉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一行到访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专程赠送了“政银携手共进  助推乡村振兴”的锦旗,感谢农发行长期以来对肃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代表省分行接收锦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玉贵,肃州区副区长范志俊,酒泉市分行主要负责人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艳娟对何正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肃州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农发行持续加大对酒泉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项目等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为双方进一步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巩固和加强与肃州区的良好合作关系,紧紧围绕“粮、水、路、地、城、业、绿”七篇文章,依托区位战略和资源禀赋,聚焦党政关切的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肃州区实现追赶超越注入更多农业政策性金融活水,共同开启银政互利共赢新篇章。

  何正军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肃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农发行坚持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在种业、粮油储备、产业培育、乡村建设和县域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为肃州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特别是在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方面,今年审批8亿元贷款支持肃州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面貌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希望省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资金、信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肃州的融资支持力度。肃州区将与省农发行深入对接沟通,促使更多互利共赢的好项目早实施、早见效,共同开创政银合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