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兰州分中心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23-10-07 15:53 来源:民生银行兰州分行 编辑:常欢

  9月28日上午,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兰州分中心联合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日“五进”宣教活动,这也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结合甘肃地区地域特点、民族特点、人文特色,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消保宣传活动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午,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兰州分中心联合广河县城关镇西街社区、广河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河县残疾人照料中心,聚焦少数民族地区老年人、残障人士开展特色化金融教育活动,开展消保课堂,向社区居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反假、消费者八项权利等金融知识,提升居民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并在现场解答了广大群众关于如何鉴别收到的是否为诈骗短信、危险链接等问题,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活动中,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兰州分中心发放结合宣教主题精心制作宣传折页200余份。

  下午,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兰州分中心宣传小组驱车赶往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城关镇赵家村胡门拱北清真大寺,对当地村民进行消保宣教,因民生银行在当地没有网点,宣传小组从介绍民生银行历史开始,再到金融知识普及,最后村民争相领取消保宣传折页,通过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兰州分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宣讲,真正体现民族团结一家亲、金融知识进万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