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农发行省分行举行“微光行动”启动仪式

23-03-22 09:43 来源:农发行甘肃省分行 编辑:常欢

  微光如炬,汇聚夜空,璀璨星河。为深入挖掘全行干部员工身上的闪光点,充分激发干事动力和创业潜能,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建领航”工程落地见效。3月20日,农发行省分行举行“微光行动”启动仪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艳娟致辞并宣布“微光行动”启动,党委委员、副行长胡迎春、张志云出席,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及新入行员工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张艳娟指出,回首二十九年的发展历程,甘肃农发行之所以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单一的粮食银行成长为支农的主力骨干银行,靠的是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和默默付出,靠的是所有干部员工前赴后继,用坚韧不拔、用担当奉献、用束束“微光”凝聚成火,铸就了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辉煌事业,照亮了甘肃分行的前行奋进之路。面向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宏伟蓝图,着眼总行党委谋划的农发行现代化发展之路,立足甘肃分行突破2000亿元贷款规模、向大行强行优行迈进的新征程,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和困难同在,必须汇聚“微光”、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张艳娟强调,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甘肃分行奋进新时代的高速列车上,全行1500多名干部员工就如每一节车厢,必须自带引擎、自我驱动,挖掘优势,激发潜力,聚合束束“微光”,汇集点滴之力,唱响主旋律,培塑正能量,凝聚起行稳致远的磅礴力量,在强化正向引领中履行好农发行的职责使命。

  张艳娟要求,青春象征着希望,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正是干事创业的最好年华。全行广大青年要以开启“青年之光”为契机,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点亮青春之光,引燃全行力量。全行干部员工要永葆青春活力,用青年之光引燃先锋之光、奉献之光、技能之光、学习之光、道德之光,戮力同心、实干笃行,涵养家国情怀、提升专业素养,闪亮各自微光,汇聚成集体智慧和强劲力量,共同构筑甘肃分行的美好未来,在服务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光芒,让农发微光璀璨全行,照亮陇原大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