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执行故事

白银会宁法院:强制执行显威力 邮寄锦旗表真情

23-03-09 09:22 来源:会宁法院 编辑:常欢

  近日,会宁县法院执行局收到案件当事人邮寄给法官的锦旗“惩恶扬善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这面沉甸甸的锦旗由衷地表达了当事人对执行法官司法为民排忧解难的真挚谢意。

  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某公司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某公司应付申请执行人李某执行款700000元,但被执行人以各种理由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执行中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被执行人立即履行义务,并且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进行锲而不舍、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但最终无果。对此执行法官不等不靠,及时采取冻结扣划执行措施,将执行措施用活用足,最终被执行人某公司银行存款700000元扣划至法院执行专户,随后由申请执行人领取。至此本案全部执行完毕。从执行立案到案件执结仅用十天时间。于是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一面锦旗,包含着人民群众真挚的情感,深藏着会宁法院执行干警的汗水和辛勤,承载着老百姓对会宁法院的认可,是每一位法院人不忘初心的坚守,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下一步,会宁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执行理念,适应新形势下的执行工作模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