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抓学习促提升 甘肃银行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23-03-02 09:22 来源:甘肃银行 编辑:常欢

  原标题: 抓学习促提升 甘肃银行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针对性抓手,为了促进年轻干部更好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市场竞争的需要、岗位职责的需要,2月24日至25日,甘肃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座谈交流+现场答疑的方式举办,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与年轻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期望要求。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真,省纪委监委派驻甘肃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茹进军,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等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围绕管理者角色定位与核心要务、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党建理论、选人用人应知应会、心理疏导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刘青、王锡真在座谈交流中认真听取了年轻干部的感想感悟和工作建议,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答疑,引导大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工作作风,推动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

  刘青现场总结了全行年轻中层干部的特点、优势和不足,教导大家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胸怀大局,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加强党性锻炼,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甘肃实践中展现风采、建功立业。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和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高度重视品格修炼和才能锻炼,把苦练内功摆上重要位置,从实践磨砺中更好守初心、担使命,让成长的每一步都走得更稳健、更扎实。一是努力提高领导能力,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努力学习新知识,苦练基本功,下大力气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全面锻炼工作能力与水平。二是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在谋发展、破难题、办实事方面加强实践,切实增强真抓实干的真本领。三是务必重视性格磨炼,保持积极心态,以大格局、大胸怀、大担当融入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四是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政治忠诚要纯,名利思想要淡,律己标准要严,树立勤政廉政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