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兰州农商银行荣获“2021—2022年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3-01-12 17:11 来源: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编辑:靳佩佩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通报了“2021—2022年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最终评定结果,兰州农商银行荣获“2021—2022年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兰州农商银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对业务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与业务发展同步推进。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大力弘扬以“大信为农、相合共生”为核心内涵的甘肃农信企业文化。紧紧围绕提高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理念的广泛认同为出发点,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致力于探索一条契合自身业务发展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之路,初步形成了一套涵盖公司治理、廉洁从业、合规经营、敬业奉献、奖惩分明、爱行爱岗为主要内容,健全、完备的企业文化建设体系,为服务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兰州农商银行将以获得此次殊荣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落实省农信联社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省农信联社“21字”工作总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做文章,持续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展现“精气神”,提高核心竞争力。将企业文化建设贯穿于经营管理全过程,以文化潜移默化的力量熏陶人、鼓舞人、凝聚人,以文化铸魂,汇聚强大精神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兰州农商银行事业发展新局面,倾力书写扎根陇原大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