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鼎立信 >> 聚焦金融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全力支持地方生产生活秩序恢复

22-12-22 11:36 来源: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出台二十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后,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有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恢复。

  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列入党委会“第一议题”,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分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进行线上宣讲,分行党委书记通过视频方式,向全体员工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通过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引导分行员工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清晰掌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体现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金融服务见行见效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坚持人民至上,在优化内部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业务连续性的同时,紧盯煤电保供等重点民生领域,提供政策性金融优质服务,守住民生底线。庆阳新庄煤业公司新庄煤矿系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省列重大项目,是华能集团在陇东能源基地投资建设的“骨干矿井”。近期,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了解到该企业亟需资金支付工程款项后,安排客户经理及时与客户加强沟通联系,采取线上办理方式,仅用3个工作日就为该项目发放贷款1.5亿元,有效保障项目顺利建设,为煤电保供提供优质煤炭资源。该行还重点关注易受疫情影响的省内民营企业,为农牧领域企业客户安贝源乳业发放贷款2500万元,积极支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障乳制品供应。12月份以来,该行已累计实现贷款和贸金业务投放近16亿元,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动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持续发扬团结奋斗、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将分行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进度赶上去,加快推进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全力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快速恢复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